柒柒柒瑶
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

关于全国计算机二级office考试

全国计算机二级office

之前查阅了之前的通过率,据说不足30%

当时我也很害怕震惊

但是!!!

当我考完了之后才发现,完全没有想象的难考

考生来源为高校学生以及社会考生

大部分学校计算机二级考试没有专门的培训

社会考生一般都面临着生活压力

有很多人是因为报名了之后并不在意才导致不通过


我的考试过程

在有道报名了计算机二级考试的课程

但我很多数人一样刚刚开始并不在意

直到考试前一周我在开始学习


我并没有看之前直播的回放

操作只是做往年真题,看真题的解析。

起初做起来特别困难,一套Word+Excel+Ppt完成加解析分了两天才完成(每天大约花两到三个小时)

但是两套之后就会掌握最基本的知识点

七天时间,每天两个小时左右做操作真题

真题有能力的多刷几套,会考到原题


选择题我选择了在有道刷真题

各种分类每天刷半个小时

我刷题的时候毫无目的性

完全是能记多少是多少

可以在网上搜往年题目



可以不去买课,直接在网上淘宝上买或者别的途径买模拟就可以

网上也有模拟考试的软件,可以进行打分,但是我没有找到途径


最后再说一次,没有想象的难!!!

不要被通过率吓到了!!!


之后我想到什么再编辑补充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