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柒瑶
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

【赵瑟瑟&顾剑】是大胆不是发抖(四)

“瑟瑟,我好想你呀。”

“我也是≥﹏≤。”还没有到门口就迎来了小枫的熊抱。

“不就三天没有见吗?”

阴魂不散的李老五,是在我身上装了监控吗?“殿下可知一日不见如隔三秋。”

李老五大概没有想到我会怼他,一时间竟没有说话。



 

“今天我来送你件东西。”

“狼牙?!这个是阿翁的狼牙,怎么在你这里。”

“哦?!竟然是你阿翁的?”假装惊讶戏精瑟瑟上线。

“瑟瑟,这个哪里来的呀。”

“这个是五殿下之前带回来的,我看着喜欢便要了来,想来你们西州应该有这些,便带来给你缓思乡之情。”顺便看了看边上喝茶的李老五,“这个想来是殿下看着精致顺手淘的吧。”

“是……是的。”

“无论怎样,谢谢瑟瑟。”小枫看了眼老五,“也谢谢你。”

看着这样天真的小枫,愣谁都想不到这个欢乐的姑娘曾经跳过忘川。


 

“瑟瑟,你是否可以借我铜钱。”

“铜钱?我出门都不带铜钱的,只有碎银。”

“宫里没有人愿意借我。”

“这样吧,你和我说说什么事情,我带你出宫去弄。”

“出宫?”

“对,就说去我府上玩,刚好我也想邀请你去。”

“好呀。”



 

在我的帮助下,女扮男装的我、小枫和阿渡成功换到了铜钱,但是顾剑还是出现在小枫面前刷了一波存在感,这是在我和小枫分开之后发生的事情。

铜钱案我不想关注,所以整天在家吃吃喝喝玩玩乐乐,顾剑也没有出现过。

我怎么能坐以待毙,下一个接近顾剑的途径,米罗酒肆我来了。



 

“米罗姐姐,我是小枫的朋友,小枫之前和我说您这儿的酒不错,我来尝尝。”

【小枫:我什么时候说过??

我:梦里哈哈哈哈】

“赵小姐能来也是我的荣幸。”

“米罗姐,你喊我瑟瑟就行。”

米罗也没有想到赵瑟瑟这样的大小姐说话间竟然有江湖儿女的豪情,“好,你这个妹子我认下了。”

【什么豪情,说白了就是拥有21世纪女汉子的气质】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5)